即時港聞

童樂居涉虐兒案多兩人提堂 准保釋2月21日訊 (12:10)

香港保護兒童會童樂居虐兒事件繼18名女職員被起訴後,再有兩名女職員分別被控襲擊1歲及3歲男童,今(26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兩人暫毋須答辯,押後至2月21日與其餘涉案被告一併提訊,其間兩人獲准以1萬元現金保釋。

被告C.W.Y.(29歲)及F.H.L.(25歲)報稱幼兒工作員,庭上曾讀出兩人中文全名,其後辯方申請以英文代號顯示名字獲批。兩人分別被控於去年12月5日及12月14日,在旺角砵蘭街387號地下童樂居內,作為對1歲男童AH及3歲男童A負有管養、看管或照顧責任的人,分別故意襲擊兩人。

兩人獲准保釋,其間不得干擾或接觸任何由童樂居看管的兒童,不得返回童樂居案發現場,不得從事照顧兒童的工作,須交出旅遊證件,不得離港,每周到警署報到兩次,並居於報稱住址。

童樂居 相關報道:

童樂居再有兩職員涉虐兒被捕

相關字詞﹕童樂居 虐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