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青年初創實習計劃」數碼港增70名額 每人每月資助最多1.05萬元 (21:26)

數碼港聯同民政事務局去年推出「青年初創實習計劃」,向青年提供30個實習機會,共收到511份求職申請,平均17人爭一個位。數碼港今日(24日)宣布,由於反應踴躍,「計劃」即日加推70個實習機會。

參加「計劃」的僱主可以全職、兼職或混合模式聘請實習生,每名實習生每月可獲政府提供不多於10,500港元資助。新增70個實習機會當中,逾半為智慧生活範疇。18至30歲的全職學生可以於即日起,透過數碼港創科人才綜合招聘平台「iTalent」報名。參加者於實習期間會獲邀參加由數碼港學院舉辦的不同培訓,如行業分享會,企業拜訪及工作坊等。實習生需於為期3個月的實習期內完成至少100小時工作。

「計劃」去年9月舉辦,提供30個獲資助的實習空缺,共收到511份申請,金融科技最受歡迎,佔總申請人數約31%。數碼港首席使命官陳思源表示,對「計劃」的熱烈反應感到鼓舞,反映社會愈來愈重視創科發展,亦有愈來愈多青年人有志投身創科行業。

iTalent求職網頁連結

相關字詞﹕青年初創實習計劃 數碼港 實習 求職 數碼港創科人才綜合招聘平台 iTalent求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