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張竹君:女幼師與地利亞學生或美孚站隧道擦身而過 非9秒接觸 (20:42)

【20:42更新】美孚港鐵站A出口的隧道疑有新型冠狀病毒傳播,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21日)表示,並非美孚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百老匯)兩名學生與幼稚園女教師有9秒接觸,而是透過閉路電視所見,「學生出來9秒後教師入去,有可能在中間擦身而過,在哪裏擦身而過或在哪裏相處多久,就較難估計」,因當局無法看到隧道內的情況,「有機會在隧道出面也未定」,暫時未找到其他緊密接觸情況。相關報道:防護中心疑幼師美孚站9秒中招

港鐵清潔美孚站出動「消毒機械人」

港鐵今晚透過facebook表示,昨晚(20日)已出動10架「雙氧水霧化消毒機械人」深層消毒美孚站,同時清潔了站內空調系統的隔塵網,進一步加強整體車站清潔衛生。站內今日亦有機械人消毒,並已加設多部空氣淨化機。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美孚港鐵站A出口 美孚 美孚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