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地盤工涉冒警偷竊騙現金回贈 還押明年1月再訊 (20:18)

39歲地盤工人涉嫌兩度在旺角冒充警員,利用其中一名事主的信用卡帳戶騙取250元現金回贈,其後再偷取另一名事主2000元,被控兩項冒充公職人員罪、以及各一項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及盜竊罪,案件今(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19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被告保釋被拒,還押候訊。

被告黃文傑(39歲)報稱地盤工人,被控於2021年11月27日在旺角花園街近山東街交界假冒警務人員;以及以欺騙手段利用陳浩然的資料申請Livi Bank帳戶,從而取得250元現金回贈,並將其轉帳予另一個不知名戶口,意圖永久地剝奪其財產。

他另被控於2021年12月6日在旺角通菜街95A後巷假冒警務人員,並偷竊屬於林椿森的2000元現金。

相關字詞﹕冒警 盜竊 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