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SPACE兩學生功課問題大打出手 警拘一男 (00:00)

網上流傳一條片段,兩名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的學生在課室內疑因做小組專題研習(group project)的問題爭執,其後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學生被踢倒地上。施襲學生昨日(24日)晚上被捕。

網上流傳一條片段,兩名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的學生在課室內疑因做專題研習的問題爭執。灰衫男同學站在一名白衫男同學旁,激動地指罵對方「唔做嘢,meeting(開會)又唔嚟」,白衫男子指自己當日要覆診,灰衫男反問「你覆診關我X事?」,白衫男反駁「覆診都唔畀呀?」

二人對罵約3分鐘後,灰衫男先拍打對方膊頭,白衫男在椅子上站起並雙手推開灰衫男「唔X好再掂我」,灰衫男遂「起飛腳」踢向白衫男,並對他拳打腳踢,白衫男倒地後仍被腳踢多次,其他同學見狀上前分開二人。

警方指,昨日下午2時許接報,在九龍灣宏開道一院校內,一名19歲張姓男子報稱被同學推及踢,導致膝部、面部名背部受傷。警方經調查後,晚上在荃灣區拘捕18歲姓區男子,涉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相信二人早前因功課問題爭執。本報正向HKU SPACE查詢。

相關字詞﹕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