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惜別晚宴 手傷林鄭月娥獲贈慰問卡 梁君彥發言引姜濤歌詞 (20:27)

本屆立法會會期周六(30日)中止,立法會今晚(25日)舉行惜別晚宴。特首林鄭月娥、行政會議成員、政府官員等獲邀出席,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致辭時以「五味人生」形容本屆會期,稱首4年會期的行政立法關係屬「辣味」,官員、議員針鋒相對,林鄭月娥更一度破天荒在禮賓府宣讀《施政報告》,但稱修訂選舉制度後,相信「勁辣」情況應不會重現。

約100人出席惜別晚宴,林鄭月娥手傷出席,獲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代表立法會致送慰問卡。與林鄭月娥同坐主家席的嘉賓包括梁君彥、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保安局長鄧炳強、民政局長徐英偉、民建聯議員葛珮帆等。

梁君彥發言時,引用歌手姜濤所唱的《蒙著嘴說愛你》中的一句歌詞:「天給我磨練也好,我未敢辜負」,稱官員和議員不時擦出火花,但雙方可以當作磨練。

相關字詞﹕立法會 林鄭月娥 姜濤 蒙著嘴說愛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