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太子道東的士撞石壆司機亡 事發時對乘客稱:心口痛可能車你唔到 (11:30)

今晨(25日)約5時半,一名69歲的士司機接載一名男乘客,經太子道東往旺角方向行駛時,司機疑感身體不適,向乘客表示:「可能車你唔到,我心口痛」,隨後暈倒失去知覺。的士撞向石壆,男乘客報警求助。救護員趕至將的士司機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急救,惜回天乏術,司機證實死亡,他身體並無表面傷痕。男乘客則因鼻及腳感到疼痛送院治理。

警方表示,正調查該宗致命交通意外,事件中死亡的69歲男子,駕駛的士沿太子道東西行,當駛至近一間酒店外時,據報懷疑失控撞向水馬。該名的士司機無表面傷痕,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上午7時8分死亡。的士內47歲男乘客受輕傷,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9063或3661 9000與調查人員聯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