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渣馬至少21跑手不適送院 一人危殆 (17:50)

【17:42更新】渣打香港馬拉松今日(24日)舉行,多名跑手感不適,經救護車或醫療輔助隊車輛送院治理。其中一名送律敦治醫院的男子送院時陷入半昏迷狀態,需要輸氧,救護員脫去其上衣,並把冰袋放在其腋下位置。

醫管局表示,截至下午4時半,共有20男1女跑手,分別送往律敦治醫院、瑪麗醫院、廣華醫院、明愛醫院及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急症室治理,年齡介乎20至87歲。其中1名男跑手情況危殆仍在律敦治醫院留醫,其餘4人嚴重,5人穩定,11人已出院。

大會醫療事務總主任林建群稱,截至12時,大會共處理約445位傷者,部分人送院,當中5人體溫過高,其餘為扭傷、反應緩慢等。

渣打馬拉松2021 相關報道:

渣馬跑手鬼馬裝扮各出奇謀 魷魚遊戲、鬼滅之刃角色現身【多圖】

姚潔貞全馬大熱封后 黃卓寧奪亞達體院全職標準

黃啟樂初馬即封王 因傷曾被醫生勸退 冠軍慰天上外婆

陳家豪紀嘉文攜手衝線稱霸半馬 並肩廿載看好季軍梁德洋推前浪

相關字詞﹕渣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