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吐露港公路電單車撞私家車 鐵騎士昏迷送院 私家車司機被捕 (23:12)

【23:21更新】上午11時許,大埔吐露港公路發生交通意外,一名46歲巴基斯坦裔男子駕駛一輛哈利(Harley-Davidson)電單車往上水方向,駛至運頭塘邨對開時,撞向一輛私家車尾部,鐵騎士翻車倒地,頭部受傷昏迷。救援人員接報到場,將傷者送往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搶救。姓葉59歲私家車司機其後被捕,兩涉事車輛拖走檢驗。

警方晚上指,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他已獲保釋候查,需於12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據悉,受傷鐵騎士與數名哈利電單車車友今早約同遊車河,先到科學園,影完大合照後,前往另一目的地時發生意外。意外後車友到醫院了解傷者情況,表示醫生仍在搶救中。

據車Cam片段,一對哈利電單車車隊,沿吐露港公路右2線行駛,涉事電單車隔著涉事私家車尾隨,當駛近大埔南出口一處右彎,前行車隊切出快線,事主電單車亦跟隨,但發覺與另一車友並排行駛,遂越過私家車切回右2線,未幾私家車欲切出快線爬頭時,事主電單車同時切出,私家車急扭軚回右2線,超越電單車後再切出快線,插入車隊在電單車前面,行駛約20米私家車突然收慢,事主電單車收掣不及撞向私家車,電單車車尾拋起,人仰車翻,事主受傷倒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交通意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