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麥理浩徑自殺 送院不治 (20:47)

【20:47更新】下午2時許,有行山者發現,一名中年男子在麥理浩徑第五段路旁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初步相信男子自殺,在現場檢獲針筒,正調查針筒內有何物質。

有行山者今日(18日)下午2時50分,途經麥理浩徑第五段時,發現一名男子坐在路旁石上,沒有動靜,上前察看發覺男子陷入昏迷,於是報警。消防及救護員到場後,將48歲黃姓男子送往明愛醫院,送院後證實不治。其後警方聯絡死者家人到醫院。警方在現場檢獲針筒,但沒有檢獲遺書。案件列自殺。

死者家人指出,事主與妻子育有一女,任職點心師傅,一家三口居於沙田;他生前患有糖尿病,已離家兩天。據了解,事主近兩個月曾向妻子表示,近日身體虛弱,容易疲累,未能工作,情緒低落,心情欠佳。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相關字詞﹕自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