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小鐵漢出院回家 母親發文謝醫護網民 (18:27)

患先天心臟病的4歲「小鐵漢」Kansas,9月底接受第六次心臟手術,成功更換心臟起搏器,惟其後因細菌感染引致肺炎。小鐵漢母親今(16日)在facebook表示,兒子經過20日後終於「打完大佬」,可出院回家。

小鐵漢母親在帖文指出,十分感謝兒童醫院心胸外科顧問醫生羅冠中、其他心臟科醫生及護士,亦感謝網民在這20天爲小鐵漢打氣,又說「今晚可以攬住小鐵漢好好睡覺」。她又發布了一條影片,影片中小鐵漢開心道:「Yeah!爸爸(應爲他自己)出院啦!可以去迪士尼!」,母親笑說小鐵漢「開心到講錯嘢」。

患先天心臟病的小鐵漢曾五次植入心臟起搏器,均由兒童醫院心胸外科顧問醫生羅冠中操刀。小鐵漢原擬今年底至明年初做第三階段單心室循環手術,當時有傳羅冠中將移民離開醫管局。最後手術獲提前並由羅冠中處理。

小鐵漢 相關報道︰

【Emily】臉上喉管byebye 「小鐵漢」笑容滿面

「小鐵漢」臉上喉管已移除 母︰他洗完白白醒神晒

小鐵漢離開ICU 心臟手術後一度感染

【Emily】「小鐵漢」肺炎好轉 姑娘讚乖識講早晨

小鐵漢第六度手術後細菌感染致肺炎

相關字詞﹕小鐵漢 羅冠中 心臟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