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的士司機涉非禮醉酒女客被捕 (12:45)

一名30歲女子凌晨在中環蘭桂坊飲酒消遣後,在的士睡着時疑被的士司機非禮,警方接報調查後拘捕涉案的士司機。

事主凌晨2時許消遣後,乘小巴到旺角朗豪坊,再轉乘的士往大埔太湖花園,但抵埗時發現不夠錢付210元車資,致電通知男友前來付款,穿短裙女事主在的士上等候期間,疑不勝酒力睡着,迷糊間感到似被人手指觸碰下體,懷疑司機趁其酒醉非禮她。

女事主在男友到場付款後,不甘受辱向男友哭訴,但司機收錢後立即絕塵而去,事主男友記下車牌並報警。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調查,根據資料聯絡上車主,得悉涉案司機於在葵涌邨巴士總站交更,探員遂於巴士站埋伏,至清晨6時許發現涉案司機,探員表露身分上前調查。司機向探員解釋,因女事主睡着,故以一支鐵棒「撩」女事主想叫醒她。警方調查後拘捕該名41歲姓陳的士司機,檢走鐵棒及行車記錄儀作證物,一併帶署扣查。

相關字詞﹕非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