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氣|天文台料今晚及明日有驟雨狂風雷暴 (17:00)

【17:00】驟雨及雷暴正影響廣東沿岸。本港地區今晚(23日)及明日(24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及狂風雷暴,初時部分地區雨勢較大。明日氣溫介乎26至30度。吹和緩至清勁偏東風,明日離岸間中吹強風。展望周末期間短暫時間有陽光,亦有幾陣驟雨。下周初至中期漸轉天晴酷熱。

另外,位於南海中部的熱帶低氣壓已命名為電母。下午4時,電母集結在峴港之東南偏東約26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移向越南中部一帶。

【13:00】中午12時5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7.4度,相對濕度90%。驟雨及雷暴正影響廣東沿岸。本港今早(23日)部分地區錄得超過20毫米雨量。天文台預測,本港下午及今晚天氣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及狂風雷暴。吹和緩至清勁偏東風。

正午12時,位於南海中南部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峴港之東南偏東約360公里,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22公里,移向越南中部一帶。

【07:45】早上7時3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8度,相對濕度95%,雷暴警告現正生效。

一股清勁的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同時,驟雨正影響該區。在上午5時,位於南海南部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峴港之東南約550公里,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18公里,移向越南中部一帶。

天文台預測今日(23日)天氣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初時局部地區有雷暴。最高氣溫約31度。吹和緩至清勁偏東風。展望未來一兩日大致多雲,風勢較大,有幾陣驟雨。

相關字詞﹕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