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元朗後巷嗅女裝內褲遭拍下 甲一籃球員被捕 (22:41)

網上流傳一段閉路電視片段,一名男子在一後巷拿起一條正在晾曬的紅色女裝內褲,放於臉上聞嗅,並伸手進自己的褲內有所動作。警方證實拘捕一名男子,涉嫌破壞公眾體統,據了解他為本地甲一籃球隊安保漢友隊員馬嘉聰。

本報致電安保漢友教練翁金驊,電話一度接通,其後斷線,翁金驊再未有接聽電話。馬嘉聰的電話則停止服務。馬嘉聰一度在Instagram上否認為片中人,惟其後他將整個帳戶刪除。

警方表示,今日(20日)接獲市民報案,稱網上流傳一段影像片段,片中有一名男子懷疑在元朗一間村屋的後巷作出不雅行為。案件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接手調查,並鎖定一名涉案男子,今日在觀塘區拘捕一名25歲姓馬本地男子,涉嫌破壞公眾體統,他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強調,對於任何破壞公眾體統或風化的罪行零容忍,必定會嚴正執法,將犯人繩之於法。警方亦重申,破壞公眾體統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監禁7年。

相關字詞﹕破壞公眾體統 籃球員 安保漢友 內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