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麗商場麵包店遭人持刀襲擊3人受傷 男子到警署自首 (09:53)

今晨(19日)約7時半,一名男子持刀闖入長沙灣海麗商場一間麵包店,並突然向店內職員揮刀襲擊,店內兩女一男的額頭、面及手被斬傷,店內血迹斑斑,地下留下一把刀。警方接報後封鎖現場調查,有消防員到麵包店廚房觀察,傷者清醒送往明愛醫院治理。涉案男子其後自行到長沙灣警署自首,警方以傷人罪將其拘捕。被捕男子40歲姓郭,據了解有約10年精神病紀錄。

現場消息指出,受傷麵包師父名叫「阿成」,兩名同樣受傷的女工叫「阿雲」及「阿芬」,疑犯持刀衝入店內襲擊兩名女工,阿雲頭部及雙手均受傷,阿芬手部亦被斬傷並大叫救命,阿成隨即拿起店內的刀欲保護兩名女工,卻遭犯人追斬並曾用左手擋刀,其左手傷口深可見骨。

麵包店今早有4名職員當值,女工黃女士表示,案發時因去洗手間而離開店面,返店後發現滿地鮮血時已感驚慌,循血迹行入店內才發現3名同事均被斬傷,頭和身均是鮮血,並向黃稱:「快啲搵啲tissue(紙巾)幫我止血」,黃其後報警。她形容同事傷口十分深,疑犯亦非熟客,店員與他不相熟,又形容自己逃過一劫十分幸運,「仲驚緊,真係要去黃大仙還神。」

相關字詞﹕海麗商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