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賊持長刀劫尖東便利店 自行為WeChat增值5000元後逃去 (09:16)

今日(19日)凌晨零時許,一名男子持20厘米長刀闖入尖沙嘴麼地道一間7-11便利店,威脅58歲姓鄭女店員,要求為自己「WeChat Pay HK」手機支付程式增值1萬元。女店員遭男子用刀指嚇,驚惶失色、不知所措,男子見狀表現不耐煩,遂往收銀處自行為其「WeChat Pay HK」增值5000元後逃去。女店員見男子已逃離,在確保自身安全下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案件列為行劫案處理,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警方正追緝一名年約30歲,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及牛仔褲、戴黑色帽的男子。

WeChat Pay HK:正進行可疑交易調查

WeChat Pay HK表示,錢包帳戶餘額超過3000元均需實名認證,包括核實用戶的身分證、姓名及電話號碼;公司正進行可疑交易調查,並將依照法律程序,積極配合警方調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