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消息︰支聯會常委通過解散決議 待會員大會通過 (13:11)

綜合各方消息,支聯會常委昨(23日)通過決議解散支聯會,有關決議仍需待會員大會通過。有知情者表示,該會日內會召開會員大會,倘20會員團體出席,達75%贊成,便可通過解散決議。

據了解,支聯會昨午2時召開常委會,會上通過決定解散。知情者表示,有關決定已考慮多方因素,特別是近日多個團體在北京官方媒體及其他相關媒體點名批評下解散。知情者稱,參考其他團體做法及內部原因,認為支聯會在現今政治壓力下,解散屬負責任做法。

支聯會  相關報道︰

王丹:支聯會30多年辦六四紀念活動成典範 影響後來者

支聯會商解散否 鄒幸彤:現無決定 日內開會 常委:因應局勢考慮不同選項(8月21日)

解散「減罪孽」非一筆勾銷 鄧炳強:全面查支聯會(8月19日)

大公文匯稱支聯兩成員赴英 鄒幸彤:沒有回應(8月18日)

相關字詞﹕支聯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