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4輸入確診 3人曾英國打一針復必泰 (14:22)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3日)零時,本港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部由外地輸入,其中一人從希臘抵港,其餘3人來自土耳其。該名希臘抵港者,以及兩名自土耳其的患者先後於6月及7月,在英國接種一劑復必泰新冠疫苗。本港累計11,994宗確診和一宗疑似個案。

土耳其航空客機禁伊斯坦堡來港兩周

另外,由於土耳其航空營運、於8月1日由伊斯坦堡抵港的TK083航班,有4名乘客經抵港檢測確診,衛生署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第599H章),禁止土耳其航空的客機於8月4日至8月17日期間,從伊斯坦堡着陸香港。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高風險地區只准已完成接種疫苗香港居民來港 未打針者延長檢疫期7天

不打針須自費驗 擴至院舍學校醫局 袁海文:清零多時「代價不合理」 接種中心擬開至10月底

開學續半日面授 七成員生齊針可全日 可按級別計算 中學校長:行政亂但助推高接種

相關字詞﹕復必泰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