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派對房間樓上酒吧違規經營 警觀塘尖沙嘴票控48人拘3人 (11:22)

警方昨晚(19日)及今日(20日)凌晨分別在觀塘及尖沙嘴發現一個派對房間及一間樓上酒吧懷疑違規營業,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合共向兩個處所的顧客發出48張定額罰款告票,以及拘捕3名處所負責人。

觀塘警區特別職務隊及東九龍機動部隊昨晚約11時展開代號「勇爵」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觀塘區內多間派對房間,發現一間位於興業街16至18號工廈單位的派對房間懷疑正營業。警方當場拘捕一名39歲姓周男負責人及一名32歲姓任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599F章);該兩名負責人同時連同派對房間內12男10女顧客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票控,另外,由於該批男女均未能出示「安心出行」紀錄及未有接種新冠疫苗,警方遂向他們發出口頭警告。

另外,警方今凌晨約2時15分接獲報案,指稱尖沙嘴諾士佛臺10號一間樓上酒吧仍然營業,接報到場證實處所仍然營業,於是向酒吧17男9女顧客發限聚令告票及就未有接種新冠疫苗發警告,並以涉嫌違反599F章拘捕酒吧42歲姓劉男負責人。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