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林鄭月娥被問警搜蘋果日報大樓有否政治考慮 無回應即離去 (19:36)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7日)出席廠商會42屆會董就職典禮。她離開會場時,被記者追問事前是否知悉警方今日搜查蘋果日報大樓、是否有政治考慮、是否損害新聞自由等,林鄭月娥沒有回應便離去。

林鄭月娥在典禮致辭時表示,今日公布本港失業率及就業不足率回落,「好消息令人鼓舞」,但要持續努力「保住勢頭」,反覆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阻礙經濟復蘇,政府會繼續抗疫,鼓勵市民接種疫苗,並加大對商界中小企支援,協助覓得商機,把握內地大灣區發展機遇。

《蘋果日報》5高層被捕 相關報道:

警拘張劍虹羅偉光等5人涉違國安法 再搜《蘋果日報》大樓 國安處:法庭手令准搜查新聞材料【短片】

李桂華:《蘋果日報》涉刊文章籲外國制裁 凍結1800萬元資金【短片】

消息:警要求《蘋果日報》限時刪籲外國制裁中國及香港文章 政府禁7銀行處理相關資產 

李家超:嚴厲打擊以新聞工作為保護傘危害國安罪行

相關字詞﹕港區國安法 蘋果日報 新聞自由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