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羅慶才急辭任浸聯會會長移民英國 「很難才等到可帶狗的機位」 (17:01)

曾發聲明促撤回逃犯條例、批評《港區國安法》的香港浸信會聯會會長羅慶才,原有任期至本月30日,但他昨(20日)以個人理由辭任會長一職。本報向羅慶才了解,他稱今年初思考到即將退任,加上見到香港社會環境轉變,「變得唔太接受到」,決定要移民英國,「想退休有新開始」。

69歲的羅慶才回覆本報稱,一直有留意飛往英國機位情况,但一直無可帶同狗的機位,至昨晚才有一班合適航班,即與太太及寵物犬一同飛往英國,上機前最後一分鐘才通知浸聯會要辭職。至於為何不等待本月底任期結束才起行,他稱很難才等到可帶狗的機位,今次已等了一段時間,不想再錯過機會。

浸聯會今日(21日)在網站公布,羅慶才因個人理由未能履行本屆餘下任期,由昨日起請辭該聯會會長一職。羅慶才自2018年5月1日出任浸聯會會長,去年連任,任期原定4月30日結束。浸聯會稱,第一副會長林海盛牧師即日起署理會長職務,至2021年4月30日。

相關字詞﹕羅慶才 浸信會聯會 移民 英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