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童軍總會中心疑辦百人宴 民政總署查涉違防疫例研檢控 (21:40)

有報道稱,有童軍前高層上周六(10日)涉在尖沙嘴香港童軍中心舉辦晚宴,招待逾百人。民政事務總署今日(12日)表示,轄下牌照處今日聯同食環署到香港童軍總會中心,就有人涉嫌違反防疫規例展開調查。

民政事務總署表示,據日前傳媒報道,該中心內會址負責人於上周六(10日)涉違反防疫規例第599F章,容許餐飲處所舉辦逾20人的宴會;同日有顧客在香港童軍總會中心內舉辦百人晚宴,涉違第599G章限聚令。牌照處考慮對參與者採取法律行動,包括通緝或檢控。民政事務總署呼籲曾參與上周六相關宴會的人或其他知情者,致電牌照處(電話︰2881 7498)協助調查。

本報亦於上月接獲多於一名童軍舉報,香港童軍總會3月27日在香港童軍總會中心11樓舉辦聚餐,有約五六十人出席。警方回覆查詢稱,調查後沒有發現有人違反「限聚令」。民政總署今日亦無表示會調查該聚會。

相關報道:

童軍總會數十人私人聚餐 警:無違限聚 九龍城DO蔡敏君「個人身分」參加(3月29日)

相關字詞﹕童軍 童軍總會中心 限聚令 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 民政事務總署 牌照處 食環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