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47人案|11人保釋覆核案周六分3時段進行 旁聽籌號上午8時派發 (21:50)

民主派初選47人案,律政司長不就被告楊雪盈、劉偉聰、呂智恆、林景楠的保釋作出覆核,4人今晚(5日)已保釋離開法院;另外11名被告的保釋覆核案件明日(6日)於高等法院進行。司法機構表示,聆訊排期於三個時段進行,即分別於上午10時、不早於上午11時30分及下午2時30分。

司法機構會安排3個法庭的延伸部分轉播有關案件的法庭程序,並提供共100個記者席或記者企位,以及156個公眾席或公眾企位讓不同組別的法庭使用者旁聽;法庭內有12個家屬席、8個記者席及8個公眾席,法庭的延伸部分位於3樓、4樓及5樓大堂。法庭程序的影像及聲效將透過轉播設施轉播至法庭延伸部分。3個聆訊時段的籌號將於上午8時派發。

35+大搜捕/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相關報道:

呂智恆養母稱不知律政司標準何在 批朝令夕改

楊雪盈、劉偉聰、呂智恆、林景楠准以原有條件保釋

律政司:絕不接受有人惡意攻擊依法執行決定

相關字詞﹕35+大搜捕 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港區國安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