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數碼港下周辦網上招聘博覽 170公司提供1300職位 (22:00)

數碼港下周五及六(12及13日)舉辦虛擬互動招聘博覽,逾170家企業及初創合共提供逾1300個職位空缺,當中一半屬工科需求的技術工種,另一半屬業務拓展、設計及商業相關職位。

繼去年因疫情籌辦網上招聘會,數碼港於本月12及13日,再次舉辦線上形式招聘博覽。數碼港公眾使命總監陳思源表示,該1300個職位包括金融科技、智慧生活、數碼娛樂、人工智能、大數據、區塊鏈和網絡安全等,其中金融科技佔四成。今年招聘博覽增設「金融科技人才培育計劃 」(FCAS)專區,即時與金管局及部分參加計劃的銀行聯繫。招聘會亦提供部分實習職位,適合仍在求學的學生申請。

政府早前推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讓合資格畢業生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及接受在職培訓。數碼港網上招聘是次提供超過200個與拓展大灣區業務相關的職位空缺,並特設「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虛擬展位,集合數碼港社群公司提供超過80個有關職位。陳思源表示,數碼港將投放更多資源連繫在香港及大灣區均有業務的科技企業,以協助年輕人投身創科。

數碼港虛擬互動招聘博覽2021網頁

 

其他報道:佔中九子上訴押後裁決 戴耀廷被撤保釋須續服刑

其他報道:研究:青年接受認知行為治療失眠風險減七成

其他報道:申訴專員批當局對私營醫療機構提供疫苗監管不足

相關字詞﹕數碼港 招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