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伊院白血病六旬漢𠝹頸亡 (23:00)

【23:00更新】伊利沙伯醫院一名患有白血病的68歲男病人,今午(20日)在病牀上以刀𠝹頸自殺,搶救後證實不治。院方就事件報警,個案已轉交死因裁判官跟進。

伊院晚上發稿稱,涉事男病人去年12月24日因氣促及發燒,前往急症室求診,隨後入住該院內科病房,經評估認為情緒沒有異樣。今午3時半,醫生檢視病人臨牀情況時,發現病人頸及身上有多處刀傷,醫護人員立即為病人止血,惟病人情況轉差,醫護人員隨即進行心肺復蘇,並通知病人家屬,病人延至下午4時40分不治。伊院已向醫管局總辦事處通報事件,並會成立根源分析委員會調查事件經過,8星期內提交報告。

警方表示,該病人姓冼,事發後被發現倒臥於牀上,旁邊有一把22厘米長的生果刀。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主曾傷害自己,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相關字詞﹕伊利沙伯醫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