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avid Perry退出泛民集結案任主控 律政司已委另一大律師處理 (11:59)

英國御用大律師David Perry香港律政司聘用,為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人被控的案件做主控,遭英國外相藍韜文批評「唯利是圖」。律政司今(20日)表示,有不斷來自英國社會的壓力和批評針對David Perry參與案件的工作,David Perry對有關壓力及豁免強制檢疫的安排表示關注,並指出審訊應在沒有他的情況下如期進行。基於公眾利益及審訊日期臨近,律政司表示,已委聘另一名大律師如期處理案件的檢控工作。

律政司早前委聘David Perry處理一宗涉及《公安條例》下組織及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案件的檢控工作,今年1月12日高等法院首席法官准以「專案認許」方式為案件出庭。

David Perry相關報道:

鄭若驊驚訝聘用David Perry惹不公偏頗攻擊【短片】

御用大狀任泛民集結案主控 英前外相:有權因良知拒絕

黎智英、李柱銘等8人涉組織未經批准集結 英御狀David Perry獲批加入率領控方

相關字詞﹕律政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