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觀塘兩派對房間違令營業 14人違限聚令遭票控 (10:14)

警方觀塘警區特遣隊昨日(16日)突擊搜查區內17間派對房間及樓上酒吧,搗破兩個位於偉業街的工廈單位內、懷疑正在營業及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的派對房間。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其中一個派對房間提供麻將耍樂,而另一個派對房間則備有電子遊戲、骰盅及卡拉OK等設施。警方表示,將會拘捕兩個派對房間的負責人。而派對房間內9男5女(23至31歲)顧客涉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另外,中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情報及經調查,昨午4時許持法庭搜查令搜查利源西街一間無牌酒吧,兩名分別36及51歲外籍女負責人涉嫌無牌賣酒及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被捕。酒吧內一名中國籍男子及4名外籍女顧客(27到71歲)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場所飲酒被捕,他們同時涉嫌違反限聚令,警方表示將會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行動中,警方於酒吧內檢獲約1100支酒。

其他報道:水警海關連續兩日大嶼山反走私 檢740萬元貨物拘兩男

其他報道:本地番薯黃心橙心甜度高 漁護署教用焗爐煨番薯【短片】

相關字詞﹕派對房間 無牌酒吧 限聚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