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停課|中小學幼稚園周三起停面授課至聖誕假 補習學校停面授課兩星期 (17:27)

【17:27】教育局宣布,全港幼稚園及中小學(包括特殊學校及提供非本地課程學校)的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周三(12月2日)起暫停,直至學校的聖誕假期開始;至於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即補習學校)則暫停面授課堂兩星期。11月30日報道:教育局:小六生可返校呈分試 中六生可面授課準備公開試 須半日制進行

【17:20】本港今日(11月29日)新增11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消息稱,教育局決定全港學校周三起暫停面授課,直至聖誕假期後。

【16:28】本港爆發第四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消息稱今日新增約114宗確診個案。教協及教聯會促政府宣布中小學停課。據了解,教育局正研究再要求全港中小幼學校全面停課,改為網上教學,最快本周實施。 

立法會教育界議員暨教協副會長葉建源表示,相信學校和師生在這段時間已經有充分心理準備,當局亦應就各項安排,特別是考試作彈性處理,促請當局勿再拖延。

教聯會促請教育局必須以師生健康為首要考慮,盡快宣布全港學校暫停面授課堂,以防止校園大規模爆發疫情。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15宗確診歌舞群組佔62宗 11月15日後曾到3食肆者須強制檢測【附名單】

強制檢測|羅致光:強制院舍員工12月14日前檢測 政府明日發公告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停課 教育局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教協 教聯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