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井婦疑因離婚偕子女燒炭亡 丈夫回家揭發 (21:34)

【21:34更新】今日(21日)中午12時許,一名男子返回深井浪翠園3期10座一個單位時,發現單位反鎖,妻子及一對子女未有應門,男子擔心3人在單位暈倒,於是報警。警方到場證實3人死亡,單位內有一盆燒過的炭。男戶主報稱不適,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荃灣警區總督察(刑事)吳德南晚上簡報案情時表示,接獲一名54歲潘姓男子報案,他兩個月前和患有多年抑鬱症的太太因感情糾紛,搬離上址,上周三(11日)他曾聯絡太太商討離婚事宜,其間他曾提出搬回上址居住,但不獲太太接納,他其後與太太、子女失去聯絡。潘男今日返回浪翠園單位,發現大門反鎖,擔心有事發生,遂報警求助。消防接報破門入屋,發現主人房的門亦反鎖,破門後發現內有三具屍體。

據了解,潘男就讀中四的16歲次子倒斃牀上,屍體蓋着被。潘男的51歲陸姓太太及21歲就讀大學的長女則倒斃地上,旁邊有一盆燒過的炭。吳德南稱,3人屍體發脹腐爛,相信已死去5至6日。他亦稱,調查發現,女戶主上周六(14日)傍晚6時許和長女到超市買食物回家,之後未有再外出。3人的手機自上周六後未有再回應別人,鄰居亦表示當晚之後未見事發單位有亮燈,懷疑事發於上周六。

單位內留有遺書,內容透露女事主心情不愉快,「想告一段落」。警方在大廳檢獲數支酒,包括伏特加、啤酒、咖啡酒及荔枝酒,廁所內亦發現嘔吐物,警方相信有人喝了大量酒精後,利用廚房內的石油氣爐點着炭,再搬到主人房燒炭。吳德南又稱,主人房的門窗緊密,窗簾下垂,單位大門及主人房的門腳均塞有毛巾。任職資訊科技的潘男事後報稱不適,在親友陪同下由救護車送院。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相關字詞﹕浪翠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