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九龍中心外牆再掛大型廣告畫 (18:02)

【18:02更新】西九龍中心外牆大型廣告畫早前遭民建聯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等投訴,被指畫中少女衣著暴露,廣告畫其後因颱風暫時拆下,作畫的漫畫家林祥焜曾預告廣告畫會再「上架」。商場外牆今(25日)凌晨更換3幅廣告畫,為漫畫家甘小文參照早前被投訴的廣告畫,二次創作的作品。林祥焜在社交專頁表示,今晚商場外牆將掛起另外3幅廣告畫。

本報記者晚上所見,不少人到場拍照,林祥焜亦現身與市民合照。

劉佩玉向本報表示,她留意到西九龍中心再度掛起廣告畫,稱早前的遞信行動是因為收到大量家長意見,故前往反映,暫時尚在觀察、了解新廣告畫,看會否有市民投訴。被問到個人意見認為新廣告畫暴露與否,劉佩玉稱主要是看居民意見。

民建聯早前的投訴在網上引起關注,劉佩玉稱,關於藝術創作,不同群組有不同看法,若藝術可令更多市民認同就更好,稱反映居民意見是其職責,冀西九龍中心亦考慮不同群組的聲音。

相關報道︰

西九龍中心廣告避風拆下 畫家說再歸來有新驚喜(10月14日)

民記投訴少女漫畫廣告暴露 畫家稱已過淫審處 「咩人諗咩嘢」(10月9日)

相關字詞﹕西九龍中心 廣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