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食環署公布曾嘴、和合石靈灰安置所骨灰龕位申請結果 (18:15)

食環署今日(21日)公布屯門曾嘴及粉嶺和合石靈灰安置所合共44,950個新建的可續期骨灰龕位的申請結果,並已上載至食環署網頁供申請人查閱。申請人明日(22日)起亦可致電熱線2841 9111,或到港島和九龍墳場及火葬場辦事處,以及公眾骨灰龕位編配辦事處,查核申請結果。

食環署發言人稱,今次編配的44,950個可續期骨灰龕位,包括曾嘴靈灰安置所22,680個標準骨灰龕位及220個大型骨灰龕位,以及和合石靈灰安置所21,720個標準骨灰龕位及330個大型骨灰龕位,署方共收到24,584個合資格的申請。

相關報道:曾嘴及和合石推逾4萬骨灰龕位 5月11日起接受申請

其他報道:訛稱可內部認購黃子華最後棟篤笑門票 保險從業員騙逾16萬元囚22月

其他報道:17歲學生認管有非法用途工具原判感化 律政司申覆核官索社服令報告

相關字詞﹕屯門 粉嶺 曾咀靈灰安置所 和合石靈灰安置所 骨灰龕位 骨灰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