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有驟雨雷暴 周末驟雨增多 (16:30)

【16:30】廣東內陸的氣壓正在上升,預料一股微弱的東北季候風及與其相關的驟雨會在晚間抵達沿岸地區。

本港地區今晚(23日)及明日(24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及雷暴。明日短暫時間有陽光,氣溫介乎25至30度。吹和緩東南風,晚間轉吹北至東北風。

展望周五早上稍涼,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周五稍後及周末期間驟雨增多。

在下午4時,強烈熱帶風暴白海豚集結在東京以南約400公里,預料向東北移動,時速約18公里,橫過日本本州附近海域。

【07:30】早上7時半,天文台錄得氣溫27.9度,相對濕度80%。

一股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地區。

在上午5時,強烈熱帶風暴白海豚集結在大阪以南約510公里,預料向東北偏北移動,時速約14公里,橫過日本以南海域。

天文台預測今日短暫時間有陽光,有幾陣驟雨,早上局部地區有雷暴。最高氣溫約32度。吹和緩東至東南風,晚上漸轉吹微風。展望未來一兩日短暫時間有陽光,亦有幾陣驟雨。周五早上天氣稍涼。

相關字詞﹕天文台 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