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重案組拘35歲男子 涉9宗偷車及車內盜竊 (20:28)

鑑於7至9月發生多宗涉及停泊在停車場的電單車偷車及車內盜竊,秀茂坪警區重案組探員經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昨午(18日)5時許,在牛頭角彩霞道截查一輛可疑電單車,其後證實為套上另一車輛行車證及車牌的失車,即場拘捕企圖駕駛該電單車的35歲男子,另外檢獲一批偷車工具,包括螺絲批、手提電鑽、鐵鉗等,被捕男子由探員帶署扣查。

警方初步調查,被捕男子活躍於九龍東區,最少涉及9宗偷車及車內盜竊,不排除他涉及更多宗同類案件,其犯案動機仍有待深入調查,案件由秀茂坪警區重案組跟進。

其他報道:12港人扣內地|家屬轟張建宗李家超混淆視聽 促港府立即接12人回港

其他報道:12港人扣內地|李家超:12人已按當局名單各選兩律師 

其他報道:環保署回收車設智能回收系統 停泊各區收紙膠金屬玻璃自動記錄重量

相關字詞﹕重案組 電單車 偷車 車內盜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