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早4病人不治 包括一屯門康和院友 本港累計51人染疫亡 (11:26)

醫管局今日(9日)公布,今晨分別有4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人離世,當中包括一名屯門新墟康和護老中心(黃金分院)院友。本港至今共有51名患者於公立醫院離世。

醫管局表示,離世的4名病人包括明愛醫院90歲女病人(個案2269)、北區醫院88歲女病人(個案2429)、屯門醫院78歲女病人(個案2955)及瑪麗醫院81歲男病人(個案3714)。4人本身均有長期病患,入院後情況持續惡化,分別於今日離世。

翻查資料,在屯門醫院離世的78歲女病人(個案2955)為屯門康和院友,連同該病人,屯門康和群組至今共有7名院友離世。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周日人物】首批入亞博 年輕患者「喜出望外」 不怨醫護衛署 斥政府免檢疫爆第三波

醫護助採樣 陽性比率超政府驗高危群組 化驗所憂全民檢測採樣不當損成效

紅磡街市如「死城」 肉檔推外賣 兩街市停業3日重開 檔主:客人當我武漢來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