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東區醫院內科病房3病人初步確診 早前同房一病人確診 (22:52)

東區醫院一名曾入住內科及老人科病房的69歲男病人,早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3782)。院方今晚(8日)表示,今日為同一病房的住院病人再次進行病毒檢測,最新結果顯示另外3名男病人初步確診。東區醫院曾於8月5日安排涉事病房的病人測試新冠病毒,當時結果均呈陰性。

東區醫院表示,其中兩名分別70歲及78歲病人,早前已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於8月5日轉往隔離病房;餘下一名64歲病人則是入住同一病房不同病格的病人。3人目前情況穩定,正接受隔離治療。院方會調查3宗個案是否與早前確診個案有關。

個案3782於7月30日因氣促到東區醫院求醫,被安排入住監察病房,當日新冠病毒測試結果為陰性,之後轉到綜合內科及老人科病房,至8月4日情況轉差,再次檢測後確診,現時情況危殆。院方在他確診後追蹤發現,他留醫監察病房時同病房的另一79歲男子,於7月31日確診(個案3366),兩人曾入住同一病格約8小時。醫管局當時稱正調查兩宗個案是否有關。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69宗確診總數突破4000 67屬本地感染 港鐵九龍灣車廠現小型爆發

仁濟醫院普通病房病人病毒測試「陰轉陽」 屯門醫院護士上班發燒檢測陽性

連續6天少於100宗病例 張竹君:數字仍好高未有條件鬆懈

紅磡街市土瓜灣街市今重開 魚檔檔販嘆生意跌九成九

袁國勇:6月放寬防疫措施是很大錯誤 暫難料全民檢測成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東區醫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