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楊明涉醉駕「自炒」 拒提供血液樣本被捕 (09:21)

凌晨零時許,39歲藝人楊明駕車沿半山馬己仙峽道落山,駛至玫瑰別墅對開一個彎位時,懷疑失控越過對面線,撞毁一個交通指示牌,再衝前數十米後剷上石壆,車身向左傾側。楊明當時爛醉如泥,下車時未能站穩,需由兩名警員攙扶,他未有接受酒精呼氣測試,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治理,他涉嫌拒絕提供血液樣本被捕。

同為藝人、楊明女友莊思明事後與胞姊莊思敏到場了解,但未有陪同楊明前往醫院,其間兩人拒絕回答記者提問。

翻查資料,2005年楊明因醉駕被罰款及停牌一年;2006年在夜店襲擊保安被判守行為;2007年醉酒後破壞便利店,被判社會服務令;今年初其經營的燉湯店曾遭食環署檢控無牌經營。

楊明 相關報道:

無綫稱楊明疲勞兼壓力大 將再了解事件及提供協助 (13:08)

入行22年非首次酒後出事 楊明曾醉駕刑事毀壞罪成 (11:58)

相關字詞﹕醉駕 楊明 莊思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