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梁繼昌:考慮辭因立法會議員身分獲任公職 (22:28)

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會計界立法會議員梁繼昌早前被選舉主任DQ(取消參選資格),暫時未知梁繼昌於立法會「真空期」能否繼續做議員。梁繼昌今日(4日)向本報稱,正考慮辭任因為議員身分而獲任的公職,他強調要視乎時間分配,因為他仍有自己的專業工作做。他又說,未思考真空期是否延任的問題,民主派亦未開會,他現時仍認為立法會選舉要如期舉行。

梁繼昌於今屆立法會任期內獲委任的公職包括:強積金計劃諮詢委員會委員(任期至明年3月29日)、工業貿易諮詢委員會委員(任期至明年12月31日)及建築物上訴審裁團主席(任期至明年11月30日)。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被DQ後,日前辭去房委會委員、策劃小組委員會委員,以及建築小組委員會主席,並表示不作評論。

梁繼昌 相關報道:

大規模DQ 溫和派同禁入閘 非建制12人昨收信 政府列「5宗罪」

立法會選舉押後|參選被DQ現任議員真空期可否續任? 林鄭月娥:未研究

相關字詞﹕立法會議員 立法會 梁繼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