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莎莎3員工確診 涉沙田中心、油塘大本型、馬鞍山新港城分店 (20:20)

【20:20】莎莎晚上發出新聞稿,表示沙田中心3樓的分店一名收銀員,今晚(10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該店即日起停業以便清潔及消毒,與確診員工有接觸的職員會在家隔離14日。

今午衛生防護中心已公布,莎莎油塘大本型分店和馬鞍山新港城分店,各有一名員工確診。莎莎表示,該兩店已即時停業作清潔及消毒。而今晚確診的沙田中心分店收銀員,曾於7月8日與新港城分店的確診店員用膳。

【15:00】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今午(10日)表示,接獲通知旗下位於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311-12號舖分店,一名任職收銀員的員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該分店即日起暫停營業,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店內所有員工及與該名員工有接觸的其他相關職員,將在家隔離14天。

莎莎稱,確診員工居住沙田禾輋邨美和樓,7月8日起休假,7月9日晚其深喉唾液樣本呈陽性反應,送院後證實確診。莎莎呼籲曾於近日光顧及到訪該分店的人,留意個人健康狀況。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教育局宣布全港中小學幼稚園下周一提早放暑假 小五呈分試可考完才放假

楊潤雄:DSE如期7.22放榜 學生可回校取成績單

港鐵:太和站兼職車站助理確診

許樹昌:最理想今年不辦書展

新冠肺炎專輯:bit.ly/38tWkQ3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莎莎 員工確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