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新任入境處長區嘉宏︰國安法是中央對港府愛護及支持 (20:30)

新上任入境處長區嘉宏今午(2日)會見傳媒時表示,對中央任命感榮幸,將繼續帶領入境處,做好作為紀律部隊的執法及服務,以及維護國家安全。區嘉宏又說,香港已落實《港區國安法》,強調國安法是中央政府對港府的愛護及支持,有助一國兩制恆久發展。

被問到落實港區國安法,入境處會如何審查出入境者,區嘉宏表示會按一切適用法律及政策,去處理每宗個案,而每宗個案會就其個別情況作詳細考慮及決定。

他表示,本港過去一年出現暴力事件,已影響民生、經濟及香港的國際形象,期望國安法的實施有助社會穩定,以及提升國際形象,增加投資及營商機會。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港區國安法Q&A|六四集會叫「結束一黨專政」顛覆國家?反修例「和你塞」屬恐怖活動?

馬道立:指定法官須來自現任法官包括外籍法官 司法機構全權負責委派誰審國安案【附全文】

區嘉宏出任入境處長

相關字詞﹕新上任入境處長區嘉宏 入境處長 入境處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