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醫科生昨晚沙田寓所墮樓亡 原今日考試 (19:03)

【19:03更新】昨晚(29日)7時半,一名19歲男子從沙田翠欣街8號欣廷軒高處墮下,飛墮大廈平台花槽重創昏迷,救護員把事主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搶救,惜最終不治。

警方到場調查,現場沒有檢獲遺書,初步調查事件沒有可疑。據悉,死者為港大醫學院醫科生,近日受學業問題困擾。

港大醫學院證實一名一年級醫科生於其沙田寓所墮樓身亡,學院對此感到非常難過及惋惜,向學生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及哀悼,並會盡力提供支援,現正積極協助其家人從內地返港處理後事,並按需要為他的同級同學安排心理輔導。

消息指出,男生姓劉,父親在內地工作,母親則在香港。劉在港大李嘉誠醫學院重讀一年級,原於今日考最後一個考試。消息稱,今日考核的為臨牀試,該學生去年在同一個考試考獲A級,今年已重考的科目亦合格,原本有望升班。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賽馬會青少年網上輔導平台「Open噏」:https://www.openup.hk

人生熱線:8100  8012

相關字詞﹕墮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