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為妻慶生唱K稱未憂染疫 「閂咗我咪唔會嚟」 (19:16)

政府今日(4月1日)刊憲,卡拉OK、麻將館傍晚6時起關閉14天。昨(3月31日)出現新型冠狀病毒「唱K群組」爆發個案,本報今日到旺角一間卡拉OK觀察,僅得兩間房分別有一至兩名顧客。傍晚6時卡拉OK關閉,顧客即使「未夠鐘」亦要離開。

市民劉先生為與妻子慶祝生日,今午4時到卡拉OK唱歌,本可唱到晚上8時,但「無辦法,我們要奉公守法」。他表示不擔心在K房染疫,因房內只有他們夫妻兩人,「食肆仲危險,人人不戴口罩坐在一起」;他表示不會戴口罩,「戴口罩點唱歌?」但他說,為了防疫,政府應一早關閉相關場所。被問到為何不響應政府避免外出,他說:「閂咗我咪唔會嚟!」

市民盧先生同樣被提早結束唱K時段。他贊成政府關閉有關場所,以減少人群聚集。對於未來14天不能唱K,他說:「疫情下,早已習慣沒娛樂的日子。」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麻將館卡拉OK夜店下午6時起關閉14日

Neway及CEO分店即日起暫停營業14天

唱K群組爆疫 7人5中招 專家醫生促封K場 批不納限聚令「反智」

本港今增51宗確診新冠病毒 40日大確診嬰被確診者抱過

飲食業工會:8萬人放無薪假開工不足 促政府落實失業現金津貼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卡拉OK K房 唱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