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4包椰子乾藏866克K仔 兩泰籍男認3項販毒罪判囚82月及86月 (17:50)

海關前年6月30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從兩名泰國男子的行李,搜出4包椰子乾零食,發現內藏約866克、巿價47萬元的毒品氯胺酮(俗稱K仔),拘捕該兩名泰國籍男子。兩人今日(4月1日)在高院共承認3項販毒罪名,分別被判囚82個月和86個月。

首被告Khamtong Rakchat(36歲)承認兩項販運合共430.59克毒品氯胺酮的罪名。辯方指出,首被告在泰國經營接載遊客的旅遊車生意,月入2.4萬港元,但欠債約71萬港元;因犯案可獲兩萬多港元報酬,故答應帶毒品來港。

次被告Khaengla Phad(21歲)承認一項販運435克毒品氯胺酮的罪名。辯方表示,次被告在泰國任職侍應和派傳單,獨力撫養3歲女兒,但因女兒生病,他需要金錢,故「愚蠢地」答應幫首被告犯案;辯方亦稱,次被告在獄中努力學習英文,並親撰求情信予法官。

法官判刑時指出,案件涉及跨國販毒,兩被告需要加刑半年,但考慮首被告協助海關,給予額外減刑,判處首被告入獄6年10個月、次被告則監禁7年2個月。

其他報道:電訊公司職員涉阻差辦公 准1000元保釋禁踏足新港城中心

其他報道:食水含鉛超標聆訊涉作假口供 兩分判商准保釋5月再訊

其他報道:駐軍直升機大欖訓練失事 中電派員甲龍林徑尋受損設施

其他報道:涉爆炸品案被告申保釋覆核被拒

相關字詞﹕販毒 椰子乾 氯胺酮 K仔 泰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