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曾與確診工程師開會 一醫管局員工喉部不適將送院 (21:49)

巴馬丹拿集團(P&T Group)兩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工程師,發病前曾到醫管局總部開會,醫管局今日(17日)曾表示,知悉有兩名確診病人曾在2月6日及7日到訪醫管局大樓進行短暫會議,有關會議均在兩人出現病徵前舉行,參與者均有戴口罩。至今日黃昏,一名只出席過2月7日會議的醫管局員工表示喉部不適,將送往瑪麗醫院檢查及作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其他員工均沒有表示不適。

醫管局表示,總辦事處自疫情發展開始,一直安排清潔承辦商徹底清潔及消毒工作,並提醒同事注意個人衛生,包括佩戴口罩及勤洗手。醫管局會進一步加強大樓公用地方及會議室的清潔,在可行情況下安排視像會議,減少社交接觸。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醫護示威當日兩確診者曾到醫管局開會 工會:醫管局未說明相關醫護應否隔離

一日增3確診 一人居將軍澳怡明邨 另兩人為太古城患者妻子及同事

菲律賓研取消對港澳旅遊禁令

疫情衝擊面臨停擺 旅遊業界籲港鐵減免舖租

相關字詞﹕醫管局 確診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