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醫護示威當日兩確診者曾到醫管局開會 工會:醫管局未說明相關醫護應否隔離 (20:41)

巴馬丹拿集團(P&T Group)兩名員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兩人2月6日曾到醫管局總部開會;其中一名確診的工程師在2月7日也去過醫管局大樓開會。醫管局員工陣線主席余慧明表示,在2月6日及7日兩天,陣線都有成員到過醫管局總部。她又指出,曾向醫管局查詢相關事宜,惟局方未有說明當日在場的醫護應否隔離或進行流行病學追蹤。

余慧明表示,2月6日下午6時曾有4名工會成員到醫管局大樓2樓與局方開會;2月7日下午曾動員會員到大樓4樓及5樓作罷工示威。她表示,未收到有到過大樓的會員感不適,同時已向醫管局查詢,惟局方僅稱已清洗消毒大樓,沒有告知有否需要隔離,或者作流行病學追蹤。她表示,陣線正研究下一步應如何做,會持續跟進事件,並適時公布。

在醫管局總部上班的王先生表示,局方今向員工發電郵,通知他們曾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者到總部開會,並發指引呼籲員工注意個人衛生,要勤洗手及戴口罩。他又說,總部內的升降機按鈕今日加上膠膜,並貼上字條稱會定時消毒。王先生對有確診者曾到訪總部感擔心,說會勤洗手及加密更換口罩。

同於醫管局總部工作的袁先生說,今日見到有工人清潔會議室,而局方將部分面對面會議轉以視像進行,部分員工亦在家工作,他不太擔心會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一日增3確診 一人居將軍澳怡明邨 另兩人為太古城患者妻子及同事

【Emily Online】撲口罩撲到洪都拉斯 眾志再購得120萬口罩

運輸署擬西九站港珠澳橋停車場提供的士短期泊位

鑽石公主號350港人乘包機周四返港 李家超:自行返港亦需檢疫14天

新增確診者住將軍澳怡明邨 兩宗初步確診一人為太古城患者妻子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醫管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