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拒對侵蝕「一國兩制」要求讓步 (21:44)

特首林鄭月娥當地時間周四(23日)在瑞士達沃斯率領香港代表團出席「香港之夜」活動,她在活動對談環節中,強調香港雖然經歷困難時期,但特區政府會致力捍衛各項香港賴以成功的優勢,包括法治,她對香港未來亦充滿信心。林鄭月娥重申,不會對任何侵蝕「一國兩制」原則的要求讓步。

林鄭月娥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陪同下,與荷蘭首相呂特會面。林鄭月娥欣悉2019年兩地有關監管機構簽署了關於基金互認安排的諒解備忘錄,期望香港和荷蘭就金融及其他領域,包括設計和文化等方面開拓更多合作空間。

林鄭月娥當地時間24日早上離開達沃斯,25日早上返抵香港。

其他報道:【逃犯條例】刺警頸案 18歲男改控企圖謀殺 警被拒匿名

其他報道:【武漢肺炎】許樹昌籲馬拉松主辦方考慮風險 渣馬:與政府討論最合適安排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政府 香港 法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