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許樹昌籲馬拉松主辦方考慮風險 渣馬:與政府討論最合適安排 (20:47)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本港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主席許樹昌今晚(24日)在記者會表示,鑑於現時愈來愈多個案,他呼籲大型公眾集會的主辦單位,「尤其是馬拉松之類」,由於或涉及許多不同國家地方的人聚在一起,甚至是一些來自疫區的人參與,若進行該些公眾活動,需要考慮風險。

將於下月9日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其後在facebook發帖,表示公眾安全與健康是其最關注的事項,大會一直密切留意傳染病最新情況,並與多個政府部門及專家討論最合適安排,呼籲公眾留意大會最新消息。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兩個案初步呈陽性反應

多間旅行社取消新春內地團

國務院設「督查」平台 查瞞報漏報疫情部門

內地確診個案增至830宗26死 湖北14市封城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決定留在武漢 稱「責無旁貸」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馬拉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