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劉江華邀全體候任區議員出席簡介會 (23:40)

新一屆區議會任期明年1月1日開始,民主派在區議會選舉大勝,新一屆區議會有大批新面孔。民政事務局長劉江華今日(13日)去信全體候任區議員,表示稍後邀請新一屆區議會全體議員出席簡介會,屆時政務司長聯同相關局長會介紹政府的有關工作,聽取議員意見。

18個區議會,除離島區,都由泛民主導,預料17個區議會都是泛民任主席。劉江華在信中表示,特首林鄭月娥亦計劃邀請新一屆的區議會主席會面,並期望日後繼續在制定《施政報告》過程中,諮詢地區人士的意見。

劉江華強調,政府重視區議會的角色,並會繼續聆聽區議會的意見,各地區民政事務專員已與區議員接觸,並保持溝通。

相關報道:

香港民研民情報告:林鄭小錯誤觸發反修例運動

【Emily Online】侄女郭佳怡拍片談反修例 唐英年:屬其個人意見

13歲女童認侮辱國旗判一年感化 官籲勿盲從

相關字詞﹕區議會選舉 民主派 劉江華 候任區議員 簡介會 政務司長 局長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