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遊行登Google香港年度熱爆本地活動搜尋榜 珠海成最多人搜尋外遊景點 (17:15)

Google香港今日(11日)公布2019年度搜尋榜,多個本港一年一度的活動佔據十大熱爆本地活動搜尋中的多個席位,遊行登第三位。另一方面,網民今年搜尋得最多的外遊景點是珠海;不少港人的「第二故鄉」日本,多個城市亦登上年度熱爆外遊景點搜尋榜

持續半年未息的反修例運動中,不少團體或網民曾舉辦各式遊行,「遊行」登上年度熱爆本地活動搜尋榜第三位。其餘熱爆本地活動搜尋中,多個都是一年一度的活動,包括榜首的書展、第二位的動漫節、第八位的美食博覽和第十位的花展;其他上榜本地活動包括「一田大減價」(第四位)、容祖兒演唱會(第五位)、陳奕迅演唱會(第六位)、Sogo Thankful Week(崇光感謝祭)(第七位),以及AIA嘉年華(第九位)。

至於年度熱爆外遊景點搜尋榜,珠海登上榜首,廣州居次,其餘景點依次為日本沖繩、京都、福岡、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台灣宜蘭、韓國首都首爾、廣西桂林和日本鹿兒島。

Google香港年度搜尋榜 相關報道:

何君堯膺頭號本地話題人物 連登熱爆關鍵字本地頭條霸兩榜

「連儂牆」冠絕Google香港年度熱爆意思搜尋 港人最想知「遊行」英譯

相關字詞﹕Google年度搜尋榜 2019 本地活動 外遊 景點 遊行 逃犯條例 反修例 書展 動漫節 美食博覽 花園 珠海 廣州 沖繩 福岡 吉隆坡 宜蘭 首爾 桂林 鹿兒島 旅行 旅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