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區選建制落選者網傳獲委高薪公職 政府澄清屬虛構 (16:59)

就網上有傳言指特首林鄭月娥向記者表示,會為落選建制區議員提供高薪及補貼以出任公職,政府發言人今日(11日)澄清,有關引述完全是虛構。

相關報道:林鄭:建制敗選因政府 致歉理所當然 報道指落選者獲委公職 「不因沒了身分視如陌路」

林鄭月娥昨日(10日)出席行會前表示,建制派候選人在區議會敗選,無可否認是與政府有直接關係,很多人投票純粹表達對政府施政的不滿。她稱,表示歉意是理所當然,這個立場亦不需要迴避。對於將來與政黨的合作,她稱不會因為相關政黨人沒有身分,政府便視他們如陌路。有工聯會中人透露,林太提及的公職都沒有酬金,不認為是「益落選建制議員」。

其他報道:海洋公園去年度570萬人次入場 營運維修成本增致虧損逾5.5億元

其他報道︰港航遭越洋追債 愛爾蘭租賃飛機公司入稟追討2.69億元

其他報道︰工展會1元買到什麼?保健品香米甜品任你選【短片】

相關字詞﹕區議員 建制派 落選 林鄭月娥 公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