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喬裝速遞員拘投射器彈珠收件者 拒收件文員被控企圖管有武器准保釋 (15:35)

海關截獲寄往香港、內有投射器及金屬彈珠郵包後通報警方,警方喬裝速遞員與24歲收件人交收,收件人拒收後被捕。他被控以企圖管有攻擊性武器,今日(11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獲准以1萬元現金保釋至1月22日再訊。

被告鄧力豪(24歲)是老人院兼職文員,他被控企圖管有攻擊性武器,指稱他於2019年12月9日,在大埔太和邨麥當勞餐廳外企圖管有一套投射器及200粒金屬彈珠。

據悉,海關截獲一寄往香港的郵包,內有一套投射器、200粒金屬彈珠及一盒口罩,海關隨後通報警方。警員喬裝速遞員,聯絡被告並相約於案發地點交收。被告與喬裝警見面後,要求他出示速遞員職員證,惟喬裝警訛稱遺留車上而未能出示,被告拒絕簽收。被告隨後被捕稱,「我收到電話有人叫我簽包裹,我都無收過」。

案件押後至1月22日再訊,讓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及作化驗。被告獲准以現金1萬元保釋,其間不得離港及須守宵禁令。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四男涉管鐵釘白電油等今提堂 包括兩學生一教師

理大生涉藏摺刀等 另涉8月管「雷射筆」還押候審 

張曉明:23條未立法加劇「港獨」 建維護國安制度成緊迫任務

監警會國際專家組退出 民主派:摑林鄭一巴 民權觀察:主席應請辭

相關字詞﹕海關 投射器 金屬彈珠 企圖管有攻擊性武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